Monday 29 February 2016

趣談葡萄牙語 & 葡萄牙旅遊分享會~ 完結, 感謝各位支持 / Talk on Portugal - The country and its language ~ Completed. Thanks for your support

Home Remedies For Wrinkles
Count Stats Visits
【趣談葡萄牙語 & 葡萄牙旅遊分享會】~ 完結, 感謝各位支持
【Talk on Portugal - The country and its language】~ Completed. Thanks for your support
【Please note: This post has no English version】

2月27日星期六所舉行的【趣談葡萄牙語 & 葡萄牙旅遊分享會】順利完成, 在此感謝一起辦此活動的拍檔 Alex, 亦謝謝當日有出席此活動的各位朋友, 希望在不久將來有機會再舉辦同類活動, 推廣葡萄牙語課程和旅遊葡萄牙。

當日由於時間所限, 未能一一介紹所有資訊, 抱歉。 如有朋友對學習葡萄牙語有濃厚興趣, 或對旅遊葡萄牙有問題想查詢, 都非常歡迎留言給我, 有關葡萄牙語課程資料, 我會轉介給我拍檔 (他乃巴西回流華僑, 大學畢業於中葡翻譯學系; 擁多年教授葡萄牙文經驗 -- 好像在幫他硬推廣, 哈哈, 實在是想給大眾知道香港有葡萄牙文專門人才), 而有關旅遊方面問題, 我會盡我所知回答。




再次感謝各位, 我會繼續為大家多介紹葡萄牙的美麗風光和所見所聞所知。

(相片有見到我解說時的側面, 應該是我第一次在這專頁 "露面"! 有嚇壞的話不好意思, 哈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