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January 2019

第二批空運速遞往台灣的「葡萄牙自由行 ~ 里斯本和附近城鎮」的旅遊書 ~ 準備起程

www.hitwebcounter.com


【第二批空運速遞往台灣的「葡萄牙自由行 ~ 里斯本和附近城鎮」的旅遊書 ~ 準備起程😄
【郵資優惠的活動暫時結束】

感謝訂購了的讀者的支持, 第二批預計明天至下周初到達您們手上, 我會逐一通知各位訂戶。

發售至今反應熱烈, 第一版已經銷售了一半, 多謝讀者支持!由於本人要集中力量籌備第二本新作, 因此「葡萄牙自由行 ~ 里斯本和附近城鎮」第一版售完即止, 短期內不考慮加印。


而「郵資優惠」活動暫時結束。請留意寄往香港以外的各個地區的費用:

1) 澳門: 將增加新發售門市點, 地點和售價將於稍後公布
2) 台灣: 以空郵速遞方式郵寄, 書+郵費共 NT$870 (台北、新竹和新北地區), 其餘地區價格請私訊向本人查詢 -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sseiosPortugal/ 。
3) 有台北以外的台灣讀者查詢本人時, 奇怪何以會有不同郵費, 這是成本問題, 因郵件空運送到台北機場後, 還要員工駕車送到別區, 因此請體諒成本問題。第一及第二批台灣讀者, 所有台北以外地區的額外郵資, 其實是由本人付出, 就是我前稱的「郵資優惠」。我是小本經營, 所以請各位台灣讀者瞭解我要調整郵費至本來價格的原因。

我一心努力製作, 希望旅遊書能幫助各讀者們在旅遊葡萄牙時更暢通和順利。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