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November 2019

【葡萄牙自由行 ~ 里斯本和附近城鎮】 旅遊指南 & 2020年葡萄牙座枱月曆

【葡萄牙自由行 ~ 里斯本和附近城鎮】 旅遊指南 ~ 最後 9本,售完即止,不會再加印
【獨家版:2020年葡萄牙座枱月曆】 ~ 限量發售

http://www.hitwebcounter.com/htmltutorial.php



(現只餘下4本旅遊指南是預留給台灣讀者購買,最後訂購機會) (5本則預留給香港和其他地方讀者)

今年出版的《葡萄牙自由行 ~ 里斯本和附近城鎮》旅遊指南 (超過300頁全彩色印刷),和限量 2020年葡萄牙座枱月曆,都只餘下少量就全部售完,香港、台灣及海外讀者如欲購買請私訊本人查詢購買手續。澳門讀者請直接到澳門市中心「葡文書局」查詢可還有現貨。

第二本葡萄牙旅遊書 ~ 本人正在寫作中,希望盡快完成,到時再向大家公布。




如您有耐性看到這裡,請給我這post一個大笑的表情符號,哈哈,因為我實在要很感謝您不介意忍受我又在替我的書和月曆賣廣告了!哈哈。其實很想真心謝謝各位支持這專頁,完成旅遊書和月曆的銷售階段後,就可回復在本版多點介紹葡萄牙景點的資訊分享😂 (之前都要強迫大家經常看到我銷書的posts,抱歉)。

P.S.: 很感謝 Alex,他拍的旅遊書宣傳相比我的實在好太多了。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