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 November 2019

比較失望的一餐 @波圖

hitwebcounter.com

【比較失望的一餐 @波圖 】

早陣子在波圖遊玩時,去試吃一間在網路上有頗高評價的葡萄牙菜餐廳。老實說,我不是食家,吃東西主要是吃味道、注重服務和食店環境。

據說,這間餐廳的烤豬手 (Pernil de Porco Assado, 17歐, 2人份量) 是最有名氣的,但由於我當日是一個人進餐,而雖則我極想試這道菜,但看到附近食客桌上的烤豬手餐,份量實在是太大了,服務員建議我選另一道接近的菜式,於是,我就挑了個叫 Perna de Porco Assado 的。


餐廳職員服務,我不能說很好,由於很多人說這間店很爆滿,所以當天我是晚上7點左右到達,客人不是很多,但職員已極忙碌地工作。侍應先生給我餐牌後,不斷遊說我要點餐前麵包,見他這樣堅持😄,我就試試。

吃後感:餐前麵包味道是不錯。但 Perna de Porco Assado (8.50歐) 比較平凡,沒有覺得有何特別。餐廳裡的桌子椅子擺放得比較接近,感覺有點擠迫。而可能客人開始多起來,感覺當天侍應們的服務態度只是一般 (我認我對這項是要求比較高一點 😅)。

好啦,讀到這裡可能各位會想知道我講的這間餐廳是哪間呢? 是叫 Antunes。 (網上有些人說 "在地人"都強力推薦,不過我問過一位住波圖的葡萄牙朋友,兩間在波圖住宿地工作的本地職員,都說沒聽過這間餐廳....哈哈),所以我想說的是,不要太在意有沒有人推薦,有時候,小巷的小餐館可能做菜做得更出色 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