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November 2019

軟木造的明信片能從葡萄牙寄得到回家嗎?

hitwebcounter.com

【軟木造的明信片能從葡萄牙寄得到回家嗎?】
【Do cork-made postcards arrive at your destination from Portugal safely?】

Absolutely no problem (in all my cases). I sent cork-made postcards from Évora to Hong Kong years ago. And I also sent this type of postcards from Braga to my friends in Taiwan, China and the States a few months ago.They (and I) all got them!

剛才見到有人在另一個 Facebook的旅遊群組,提出了以上問題,令我想到,我或許也可在我的這個群組談幾句🙂

軟木造的明信片,只要是付足夠郵資,將郵票穩妥地貼在明信片上,在郵局寄出,或是放進郵筒寄出都可以,一般都能收到,當然地址也要寫得清楚.。

好多年前我曾從 Évora (艾禾拉)寄軟木名信片回香港,前幾個月在 Braga (布拉加) 遊玩時無聊地又寄軟木名信片回香港 (甚至寄給在台灣、中國內地和美國的朋友),他們全部都收到,而且超級雀躍地告訴我他/她收到。

有一小點建議:盡量避免在太偏遠地方的郵筒寄東西,因為最近一次,我放了一張名信片進一個小鎮街上的郵筒,那張名信片最後大概兩個月後我才收到(我明白,我最終能收到它已經是萬幸😅)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